拟云光

微博id 拟云光 写我爱的故事,爱我爱的人

云光光的碎碎念

云光光的碎碎念:关于文与更新

向大家交代一下近期休养生息后做出的决定

咳咳,这是一个严肃的时刻😂

1. Antis 和 大道无形 两篇文暂时停更 归期不定

    看过这两篇文的亲故应该知道,这两篇文都是偏向剧情向、感情线慢热的文。同时,这两篇文对我来说都有特殊的意义,所以也不想辜负。但是如今时间越来越少,各种杂事儿学习上生活上的也越来越多,实在是没有精力去同时安排两篇剧情向的文,走剧情向不像是小甜饼或者开车轻轻松松就是3000+,得成天想着要在哪里埋梗解梗,特别是大道无形还涉及到很多专业知识,更一章都得查巨多资料,更别提什么逻辑安排、场景铺设、人物心理了。说实话我自己也把自己折磨得有点累,但是看这两篇文的亲故确实不多,也有自己文笔功底还不够好的原因吧,所以这两篇文会适时放出,当我有足够的能力不会辜负这两个故事的时候。

2.新更文计划

   目前在更的长篇《色盲症》会保持周更的速度,然后新坑中篇《十一个原因》和短篇《异教徒》交替周更 平均下来每周末两更 时间多的话会有第三更的 平时可能开笔写一些小段子小甜饼什么的 慢慢脱离be小公举的身份😂

3.关于自己

    其实我本人是很迷剧情向的 那些严密的逻辑安排 字里行间的蛛丝马迹 所有文字一点一点引向结局的那一刻 但是就像上文所说 我也确实把自己给坑到了😂最近的文除开已经有大纲计划的几篇 文风应该都会转向偏甜一点 放弃阴谋 好好谈一场恋爱吧😂

    从发第一篇文到今天还不到100天时间 很高兴用这些日子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还有你们 每一次转赞评我都可以兴奋半天 感觉有人认可我讲的故事 有人和我感同身受 有人像我一样爱着灿白

    写文到如今感觉自己的设定文笔在圈里都比较冷门一些 寂寂至今 我却是一点也不后悔的 我是为了两个我爱的人写出文字 不是为了想火 为了一个大大的头衔 你们也是为了这两个人看到了我的文 不是因为想开车吃肉(因为目前我的文基本不开荤😂)如果我们都能因此而更爱他们一些 我想这就是值得的 所以很努力很用心地去安排我的文字 没有哪一篇是站在地铁站10分钟就可以码出的作品 每一章的3000+ 我可能会修改数十次 因为我能够给的 我希望是最好的

    最近可能会多练习一些甜文日常向 我也希望尝试不同的笔法 我希望在每一种故事里的他们都是完美的

    每一个你都是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还有灿白也是

   谢谢你还愿意听我讲故事

评论(2)

热度(5)